安妮一封

【禁各种】我觉得,做吱呦的女儿,一定很幸福吧

说什么好呢,互相安慰吧

堂本小曦·洛文:

《脚边的声音》第十八篇「幸せ」幸福
    广岛演唱会的前一天,因为要出『Gyu!』中“Gyu!バリーズ”外景,我就去大阪了。在那个地方,有比我大一岁的,也就是21岁的情侣等着我。
     据说,女方父亲并不认可两人交往。我就立刻就去拜访她父亲了。听父亲话的意思,父亲认为,学生时期就该认真学习,然后连堂本刚都没被放过。但在父亲眼中,却逐渐流露出些许泪水。
     父亲的,非常可爱的女儿,若是被认可了交往,父亲便觉得女儿迟早会远离他吧。看着父亲的神情,我也觉,异常难过。
     我,自己如果结婚,生了女儿的话,大概肯定会与这位父亲感同身受了……。说不定会有门限之类的,我会对女儿很严厉的。不只如此,作为父亲,我偶尔也想和女儿散散步,一起玩玩。况且,无论怎么努力,我在女儿的结婚上,一定会潸然泪下……。
     车行驶的过程中,我把这个故事讲给了所有的工作人员和出演者听,一直都在讲。
     21岁之后,身边有喜欢的人的话,无疑都想让父母认可,在父母认可的前提下开始交往,女生这样的心情我可以理解,但我也能设身处地地感受到父亲的心情……。如此复杂的心情都会在心里久久挥之不去吧。
     我也是,虽然有仅仅一次的恋爱经验,也是不得不跨越重重“墙壁”,这次大阪的情侣也是,他们也会遇到很多“墙壁”吧。
     恋爱,真是很难。
     可不是就是这样吗。
     但是,这俩人看起来很幸福,紧紧地牵着手,笑容满面的神情真好……。
     不知不觉,我的脸上扬起了一丝微笑,“真羡慕”,只能如此羡慕着,什么都做不到。
     我希望看到的这两人,还可以有更多的幸福和梦想,即使会有伤痛……。请加上我的一份,努力追求幸福吧。
     能看到幸福微笑着的人们,我就觉得幸福了。【吱呦真是小天使啊!!】
     父亲也一定与我一样,感受着他们的幸福,从他们那里找到很多幸福。“啊,已经饱了”类似如此的幸福……。
     父亲们,请以幸福为动力,更加努力工作吧。
     也祝福这俩人能一直幸福下去。
     伴随这样的祝福,这个夜晚,堂本刚渐渐入睡了……。

评论

热度(12)